慕鱼文学社

元旦假期结束了~慕鱼的一招还在进行中~一招主要招募管理和编辑,欢迎小伙伴们关注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💦【社团简介】
  慕鱼文学社正式成立于国历2015年12月26日,社名取自“临渊慕鱼,不如退而结网”之意。前期为非盈利网络文学社,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的文学交流平台与杂志出版平台。
  我们目前设置的部门有人事部,编辑部,文字部,美术部以及策宣部。后期会随着社团的逐步发展追加其他具有建设性的部门。
  慕鱼文学社目前共设置有八位管理人员,分别是:社长、副社长、主编、副主编、人事部长、编辑部长、文字部长、美术部长。后期会根据部门及人数的增长逐渐添加完善。
  
🎉我们的地址:
百度贴吧:慕鱼文学社吧
QQ群:慕鱼文学社总群
慕鱼文学社审核群 71099548
官方微博:慕鱼文学社
官方Lofter:muyu1226/慕鱼文学社
慕鱼正在努力地自我发展,在此我们诚邀你的加入,与我们共同书写慕鱼的历史——慕鱼大家庭欢迎你!

评论